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兒子:   清早五點多,你跑來睡在爸爸媽媽的中間,這比你說任何不舍的語言都暖心。   出門的行李沒有一樣是媽媽為你準備的,連細小的生活用品都被你安排得非常周到。你羅列了進校第一天必須購買的物品清單,讓我看看還有沒有要補充的,我認真看了幾遍,竟說不出一樣要補充的。   你越是懂事媽媽越心疼,你是媽媽的心頭肉,我舍不得你做太多的雜事,但媽媽太忙,一個假期你干了不少的活。距離出發不到四十八小時,你還在認真洗著鍋,你開玩笑說鍋跟著你。媽媽挺歉疚的。高考結束不久你就開始買菜做飯,第一次叫你一個人去,我想你肯定會賴床,但你定了表鈴,按時買,還給媽媽發了一張菜場圖片,正在參加培訓學習的媽媽非常感動,覺得兒子太可愛了。   核酸檢測完,你申請著出行的事宜,我上著班,媽媽說不清楚什么感覺,你能照顧好自己,你去哪里我都放心。而且上海也不是多么遠的地方,實在太想你,我就去看你。假如你出國,我不會這么淡定的,媽媽沒有出去過,對未知的世界,會迷惘的。   媽媽喜歡流浪,這個源于家族史,我的爺爺背井離鄉,我的父親背井離鄉,我也是,有人問我來自哪里,我有一個戶口簿上的答案,但真正的答案是吾心安處皆吾鄉。魔都上海,你在那里停留四年還是更長久,都交給未來的你。我喜歡流浪,你可以喜歡也可以不喜歡,但呆在一個心安的地方,幸福會多一點。   你是我宇宙的盡頭,你在哪里我的方向就在哪里,但我不會做你的影子,也不要你做我的影子,我們互相愛著做最好的自己。   你出生之后,媽媽運動、工作、讀書、碼字、旅游、烹飪……一樣都沒有少做。媽媽從小不愛運動,最煩學生手冊上那句:望加強體育鍛煉。你出生之后,我雖然沒有參加體育項目的訓練,但從抱你開始練習力量和反應靈敏度,為母則剛,你六歲之前,我有足夠的力量抱你,對危險情況能快速做出反應,做到了傳說中的眼疾手快。   你從小很可愛,總能提出一些令人深思的問題,為了和你的可愛匹配,為了更好地愛你和理解你對我的愛,我不斷讀書學習、探索教育、思考人生,努力度過了讀書學習的爬坡期,現在手頭沒有書會覺空虛,遇到事情不思考會覺不妥當。   你對媽媽的文字非常感興趣,我常常把你寫進文字,讀給你聽,你笑得把頭向后一仰一仰;等你認字了,你拿著媽媽的稿子,有時站在田野里,有時坐在小板凳上,讀得津津有味。我喜歡碼字,但從來也沒有這么喜歡過,有你真好。   媽媽有諸多毛病,不愛運動、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丟三落四,你不得不做媽媽的小助手和監督員。現在你去讀大學了,別擔心,兒子,我會照顧好自己,這些毛病我會克服的。   過去我們似乎互為影子,其實我們都有各自的樣子,只是找了愛的借口讓我們更好地成為了自己,所以兒子,你去追求你應該追求的,媽媽不會搗亂的,我們會照顧好自己。   目送你過了安檢,我和爸爸離開機場直奔天祝的吐魯溝,看那里緩緩流淌的溪水和悠閑的牛羊,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吐魯溝氣溫偏低,白樺林的葉片泛著黃,雨后初晴的陽光走走停停,觀光車速度一快,感覺眼前一團一團的橙亮。我和爸爸坐在車子最后,正對著離去的風景,地面上被車帶起的葉子飛旋著追逐而來,爸爸唱著信天游,我揮著手,試圖將葉子們拉上車。游客很少,山谷寂靜,偶有飛鳥鳴叫,但比不過爸爸的歌聲,爸爸當年是校園歌星,后來成了媽媽的專屬歌星。   穿過峽谷,來到開闊地,我和爸爸步行向前,路一邊是坡地草甸,一邊是谷底溪流和林地。羊群飄在山坡,像云朵散在草叢間,潔白無暇,我驚訝地念叨著:潔白的羊群,潔白的羊群。牦牛懶懶散散的,有三兩只站在路邊的斜坡上,看著我們,瞪著大大的眼睛的;有成群在溪流旁吃著草,喝著水的;還有單個傻站著,人走到跟前都懶得跑開的,它在發呆。   我們走了幾公里,爸爸一路問我累不累。爸爸羽毛球打得好,跑步也不錯,可是論走路這樣的持久戰,我比爸爸強多了。由于突然出發,媽媽穿著長裙,涼皮鞋,下車套了件爸爸的衛衣。就這樣的裝備,我既沒有感到冷也沒有感到腳疼,爸爸卻走不動了。我給爸爸傳授經驗,女性能走,逛街訓練只是表面的,更重要的是女性走路全身晃動,所有關節幾乎都在晃動,扭腰肢、扭屁股、擺胯,爸爸要笑抽了,更走不動了,他好奇地觀察我的腳,一遍一遍問我腳疼嗎,我說不疼,他一臉不信任。   兒子,向你匯報我們的行程,就是讓你放心,我們沒有哭哭啼啼,我們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如果你愿意,我們也很想知道你的大學生活,讓我們長長見識,沾沾年輕人的光。   兒子你離開我們的第一天就說這些吧。你發來宿舍的視頻,我們很開心。對著陸家嘴的陽臺,會讓你看到什么,或是夢想什么,我不得而知,但一定會超出我們的想象。   媽媽一如既往地不給你講道理,你知道媽媽愛你的方式有點與眾不同。        祝福我的孩子,祝福你在新的天地平安、健康、快樂!       愛你的媽媽 +10我喜歡

【拆遷】 文/范志魁(河北棗強)                  “城西大王村規劃建設開發區、占用村落和耕地,要拆遷了!”春節前,本村在縣住建局工作的李主任,無意中透露出這樣一個消息。         大王村遠離縣城,是遠近聞名的窮村子,大部分百姓依然靠種地為生。無疑,這消息如同一枚重磅炸彈,徹底打破了人們正常的生活秩序,平靜的村莊立刻喧鬧起來。         消息屬實!好多“縣里來的有關人員”經常出入大隊部,并走訪了部分村民,在商討具體的拆遷政策。雖然拆遷賠償的具體方案還未出爐,人們紛紛猜測著、研究著、算計著,都想多分套房、多要些賠償款,生怕自己吃了一分錢的虧。             緊跟著,村里的各種矛盾接踵而來。         張老漢犯愁了。他家宅基地南側圍墻沒建到邊兒,前些年鄰居蓋新房,喊上左鄰右舍擺了個酒場兒,占用了張老漢閑置的四十多平米的宅基地。不拆遷顯示不出宅基地的價值,當初自己拱手相讓出去的,可現在要拆遷了,利益當前,管他合適不合適的,終于,多年來和睦相處的一對老鄰居吵鬧起來。經過村主任耐心協調,兩家最終達成協議,拆遷后鄰居補給張老漢二十余平米的錢,雙方簽字按手印才算了結。         王帥更是煞費苦心。因為有一塊兒祖上留下的棗樹林子,大約一畝多地,為了能按宅基地賠償,他買來沙子水泥紅磚,找人連夜建圍墻、還蓋了三間小平房,搬進去不少舊家具,安裝上爐灶起伙做飯,竟然放著五間起脊大瓦房不住,造個假象“當成”一直在此生活居住。         陳世斌也犯嘀咕了。他家庭負擔重,家里三個孩子都在讀大學,一處閑置多年的老宅院,前幾年八千塊錢賣給了縣里公家單位人員了,現在后悔不已,正在考慮如何利用“宅基地不允許買賣”的國家政策重新收復過來。談了幾次可對方并不買賬,他找律師托關系,一紙訴狀將對方起訴到法院,此事一直沒有眉目。         好多家庭內部成員關系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裂痕,尤其是妯娌們之間開始鬧的不愉快起來。多年前照顧長輩、家庭付出、誰的貢獻多等陳年往事,撕破臉皮通通擺到了桌面上,爭得面紅耳赤,都覺得自己不合適。         村子以前窮,男娃子娶媳婦都成問題。女方一是要求去城里買樓房,二是村子里蓋新房。現在可好了,馬上就要拆遷,介紹對象的媒人忙碌起來,簡直要跑斷腿似的來回奔波,據說成功率還不低。甚至,就連多年的老光棍們,也被媒人踏破了門檻,談著的也不少。         當然,也有不少的村民對此表示抵觸。他們故土難離已經習慣了這里,他們深深的愛著這個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一提拆遷,就噗嗒噗嗒掉眼淚,傷心到極點。         昨天下午,村委會公告欄貼出來一張通知,擠滿了圍觀的村民,上面寫的是:此項目涉嫌違規,拆遷審批未通過……    +10我喜歡

文|  洞庭         “陳氏診所”棗色框金字牌匾,從鄉下搬進城里又有三十多年。進門可見一排藥柜前端坐一位七十多歲,高個瘦男,笑起來,眼只有一絲縫,看病時,戴金框老花鏡,他就是陳醫師。三十多年前在鄉下,他可是個大全科赤腳醫師,對全村男女老少無病不治,包括雞鴨生豬有病都請他打針給藥,只是他給豬治病的紅十字醫藥箱不同,打針的針筒和針頭大多了,人們都叫他陳醫師,到底是尊稱,還是習慣,到底是醫生還是醫師,大家分不清,聽起來一樣。牛逼的是,他行醫幾十年,沒治死一人一畜。但不一定治好,治不好的病,村民也不怪,“陳醫師治不好,那是難治的病”,尤其是老人和牲畜。但有小孩和當家勞力病了,陳醫師這一關沒治好,那還是要上縣城醫院。所以,老人和家畜萬一死了,那是病無可救藥,從沒有人去找他麻煩,大呼小叫喊賠錢。其他人病沒治好,最后上了縣醫院,病該好的最后就都治好了,陳醫師沒有治死過人的道理在這里。全科醫術,開口和氣,幽默,他有句口頭語“來看么里看,去縣里醫院去。”人們也大都回一句,“麻煩你看看,治不好不怪你”。其實大家知道他治些常見病,再說去縣醫院錢多看不起。由此,那塊樟木棗紅生漆牌匾,也就掛了幾十年。他兒子八十年代進縣城做生意發財了,全縣不多的萬元戶,在縣城邊,做了樓房屋,那行醫牌匾也就搬進城,掛在了一樓的門楣上,古香古色中,把主人名氣彰顯得幾分歷史感。      縣城百姓也一樣,生病為了省錢,還嫌醫院左抽血化驗,右照片做B超CT,費勁費錢,卻在陳醫師處問問看看聽聽,可以治好。陳醫師還是老套路,一句口頭語“來看么里看,去醫院”,逗得人求他看,人們也開玩笑回他“扮么里俏,看看吃點藥,看好不”。玩笑交流中,有種半推半就,你要省錢看病,他沒拉你搶錢,能治的沒治死,治不了的人家還得去大醫院,你好我好大家好,大家心知肚明,病人不怪陳醫師醫術,陳醫師也不推辭人家來看病。打吊瓶的,吃中藥的,吃西藥的,開刀去癤腫的,內科外科兒科婦科都治。里屋一間,婆婆老老經常上十個,掛吊瓶,他老花鏡下,收錢,看人的穿著打扮和面相,自然,人窮的花少錢也治好了病,錢多的要多吃些無關緊要的藥,也就不知花了多少冤枉錢,而看病買藥是不講價錢的,這才叫一口價,個中水分,誰也弄不清。診所門庭若市,人進進出出,就知道陳醫師收入不匪。         趙娭毑是常客,國家工作人員退休,工資在當地算上等,三五兩天到陳醫師處求吃藥。說老失眠,睡覺聽不得半點聲音,老鼠跑過房里,都被吵醒。陳醫師照常把把脈搏,拿聽筒聽聽心音,拿支水芯筆在病箋上依然寫了幾行誰也看不懂的字,大盒小盒的藥撿了好幾盒,中藥也撿了好幾包,付了一筆起碼二百多元的錢,聽陳醫師交待一番,出了診所門,病似乎好了一半。      趙娭毑頭發花白,六十出頭,走路躡手躡腳,怕踩死螞蟻,還張開翅膀,又象螃蟹張開那幅大鉗,看上去,有七十多歲,臉雖紅潤,逢人便說,醫師說她有病,也就常常去求藥。她老公過世好幾年,兒子一家在省城,她一人在家,一不看電視,二不聽音樂,怕吵,除了吃個早歺上個街,順便帶點菜回,大多時間就一人在家靜坐,按陳醫師交待的吃藥間隔時間吃藥,一天就只想這一件事。不會打麻將,斗地主更不會,玩不給錢的撲克牌,人家不跟她玩,家里常客幾乎沒有,又不習慣出門,好心人會她學跳廣場舞,她說學不會,看也不去看,那就不談去旅游,只偶爾在晚上跟兒子家打打電話,不會視頻,聊聊幾個常常問問的無聊話題,孫子聽話嗎?肯吃飯嗎?上幼兒園打架嗎?會唱什么歌啊,跳舞嗎?她不去兒子家,怕孫子吵鬧。     隔了上十天半個月,趙娭毑又上診所,陳醫師介紹一種保健藥,吃了,老年人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增加ABCD微生素,鐵鋅鈣微量元素都有適量成分,增強體質,大醫院價貴多了。趙娭毑說這些作用,感覺保健藥都對著自己的毛病,買一兩個療程先吃吃,又多掏兩三百元。      兩個療程后,似乎有點效果,胃口食量增加了,睡眠好了點點。      她又去診所,保健藥又增加了一種。 藥不斷在翻新,睡眠還是時好時壞。見人沒話,見物眼直,半天不動。       有親戚勸她木訥的樣子,勸她別去吃藥,多去走走步,六十多歲不算年齡,人家七十多的都在跳舞,鍛煉。她說“醫師說她有病,還是吃藥的好。”      趙娭毑是陳氏診所老病號,有見過幾次面的跟她打招呼,“趙娭毑,又來啦”。     “你有病,我冇事還到這里來呀。”趙娭毑回了人家話,人家不知所措。      不久后,陳氏診所沒有趙娭毑身影。      有人說,趙娭毑進了精神病醫院。 +10我喜歡


新竹碳標籤驗證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減碳標章盤查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