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拉著霞妹見萍兒(小說)     文/鬼手     這是20年前的事了。   那年臘月二十四,我要與霞妹結婚了。二十那天早上,我與對象,就是女朋友霞妹說:〃二年前,我有過一個女朋友,初戀真的刻骨銘心!如果你同意,你我一起去看看她,也是告別過去。〃   霞妹點頭答應了我。 ……路上霞妹問我:〃強,你說說你與她的故事吧!我會理解你的!〃   我從沒有提起過的初戀,第一次說起,真不好意思。但是我還得說。   〃霞妹,難忘的青蔥歲月,說來傷感……二年前的夏天,我與大老表十幾個伙伴去威海打工,在冷庫里搬運海鮮。在那里遇見了一個叫萍兒的閨女,她個高有一米七,特別漂亮!看她那里長得都順眼都好看。她特善良精明。她喜歡我豪爽坦蕩,常常關心我,給我洗衣,給我好吃的。有時夜里加班,半夜還給我送蘋果吃,怕我餓了。我倆真是一會不見,我就跟丟了魂一樣。好象書上說的“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     俗話說得好,好花不常開,好鳥景不常在。俺倆好了才幾個月,她爹突然叫她快回河南商丘老家。她姥姥病重了。   這時我倆急得不知咋辦才好,最后商量,她先回老家,我隨后找她。萍兒走了,我的心也隨她去了。沒心干活,就辭退了工作,就回河南商丘老家找她。   到了萍兒的家里,她娘歡迎我,也同意我和她閨女好。就是萍兒的爹一見我就白瞪眼,不答理我。我大叔大叔叫了多少遍,好話說盡,他還是堅決反對這門親事。   忍不住了!忍耐是有限度的。我也不客氣了!與她爹說:〃大叔,現在是什么年代了?國家政府都提倡婚姻自主,戀愛自由,你咋想的?〃   她爹氣憤地指著我:〃就你這個瘦猴樣,沒出息!你啥時候也當不了官,做不了老板!〃   我好氣:"你會看相嗎?你問你女兒,她嫌棄我嗎?〃          她爹氣沖沖地問萍兒:"閨女你說,咋也不能尋他這個窮鬼!〃          萍哭了:〃娘,爹,您閨女我就看中強他了!我不圖財,就圖他待我好,我不尋什么官兒老板的。我愛他聰明能干,強他愛我漂亮良善!爹,您就別管我了,好嗎?"   氣急的爹,一下踢了萍兒一腳,萍兒不防備一下子倒了,我趕快拉起萍兒,萍兒一下子抱住我大哭起來…… 他爹大罵萍兒:"咱長這樣好,尋他,真是鮮花插在牛糞上!撒泡尿,看看他那臉!"   我氣得火冒三丈,怒斥她爹:"你咋這樣噴糞?她愛我,我愛她,多好一家人!你活活拆散——老雜毛,你再打萍兒一下,我跟你拼了!     說罷我怒目圓睜,逼向她爹,他爹害怕,向后退著,卻求我:〃強,咱有話好說!萍兒一個哥,一個弟,我就這一個閨女,你家離我家30里,太遠。你誰家的閨女不能尋,咋偏尋俺的萍兒?" 我一聽,善良讓我怯懦,善解人意讓我心軟,于是我勸萍兒:"你爹舍不得你……"   "非你不嫁!咱跑出去,一輩子不回家!"萍兒抱著我哭成淚人,"強,我就嫁給你……你答應我私奔吧?"   我早也流淚了,哽咽著:〃你聽你爸的話吧,過幾天來看你……〃說罷,我硬是出了她家,這時,天黒了……   ……那一夜,月亮竟陪我一路憂傷,風兒竟也凄涼,磕磕絆絆一路上……我哭著走了30多里,回到了家……睡了幾天,爹娘問我咋了,我哭了,說〃不想活了……〃   爹娘勸我:〃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翻不過去的大山……〃           后來我去鄭州拜師學魔術,苦練古典戲法,當上了新光魔術團團長。      回家鄉時,遇見能歌善舞,愛唱豫劇的霞妹你,你溫柔好看,可與萍兒比美,于是我就愛上霞妹你……〃     霞妹聽到這里,笑了,〃好感人的。待會見了她,注意點,10鐘呀!〃   我答應著霞妹,不覺就到了萍兒的家尤吉屯。   萍兒家開著大門,她在洗衣裳,見我倆來了,她忙放下活兒,微笑著忙招呼我,她老公從屋里出來,也笑著讓我進堂屋里。   萍兒看了他老公一眼,他老公會意說:〃你倆說話,我出去有點事。〃他出去,霞妹也出去了……   堂屋里,她不再是馬尾辮,而是短發齊耳。四目凝視,萍兒眼淚落下,放聲大哭:〃你一走,再也沒來……后來隨便嫁人了……不到一年,那個人病死了……又尋這個才半年,人也老實……咋?愛過一人,再也不會愛人了……你尋了一個好媳婦,祝福你!……〃   我心里酸酸的,安慰萍兒:〃你尋個好男人,是福。我不會再來了!〃     萍兒脈脈地看著我:〃你出人頭地了,以后會更有出息。看到你,對我來說就是夢想,也是最美的幸福快樂!以后你春風得意了,還來看我。我老公懂我,寬容你!再抱我一次吧……〃   萍兒送我出門時,他老公,與霞妹在說話。見我出來,熱情相送,最后揮手再見……   路上,霞妹笑著說我:〃你倆說了11分鐘呀!我說:"可不是嗎?……"霞妹笑了,我也笑了……   寫于睢縣王營 +10我喜歡

即使是疼,我也不想承認。我就是除了倔強再無其他。   我不需要同情和憐憫的眼光。   是我要求的太多,我忘了我又不是你的誰。   我討厭我的愚昧,也許我做的事情幼稚到全部都是一個笑話。   其實,我很想莫名其妙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然后,我就不用面對這些亂七八糟的事。   我有一個沖動,我想從今往后讓任何人都找不到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傷害要是可以從未曾存在過,誰還愿意難過?我一直都在做一些無厘頭的事情,把疲憊不堪的心折磨地無法呼吸。   到此為止,我甚至還不知道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如果我說我以后再也不這樣任性了,你可不可以對我不要如此冷漠?   我終不明白為什么都最后我還是一個人。 +10我喜歡

一   時不時能看見他在那里翻揀垃圾。   不同于其他揀垃圾的人,他是個20多歲的年輕人,穿著干凈,時常哼著小曲兒,背著一個干凈的布袋。   時間一長,我發現了一個規律:他只揀外觀干凈整潔的塑料瓶,其余的一概不要。   后來聽到小區里的老人們閑談,說他是個高考落榜生,因為受不了剌激,精神有些失常;再加上父親在他落榜之后病逝了,家中只有一位老母,生活相當艱難。   一次,我去扔垃圾,恰遇他過來揀拾廢品。邊揀,他嘴里邊小聲咕噥著:這個太臟,不要,這個行。揀好之后,他起身,利落地將布袋往肩上一挎,絕塵而去,那樣飄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天,他恰好身著一件紅色T恤,像一團滾動著的火苗。   我一路尾隨他,來到一座矮小的磚房前,卻見這座小房子打掃得一塵不染,院子的角落里整齊地碼著一垛還未出賣的空飲料瓶,讓我驚異的是:這些空瓶子竟然按照不同的牌子分類放在一起。   他把手中的袋子放下,進屋。小屋的床上躺著一位瘦弱的老年婦女。   他掏出一疊薄薄的錢遞到這位婦女手里,隨后又端起桌子上的水,喂給她,并且略顯笨拙地叫了聲媽。   母親微微含笑,輕輕地撫了撫他的手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以后的日子里,我還是時常在小區的垃圾桶前看見他,依舊整潔如初,依舊癡迷如初,好像忘記了什么,在努力回想。   我知道,不管他忘記了多少世事,有一樣,他卻從不曾忘過,那就是他的母親。   二   一天,正在辦公室翻看一本厚厚的資料,突然有個人推門就進來了。   進來之后,他也不說話,只是略帶拘謹地看著我,然后從皺巴巴的褲兜里掏出一大堆零錢,攤在辦公桌上。10元的、5元的、1元的,還有幾張百元的大鈔。   他開始費力地一張張地整理那些錢,身上還隱隱散發出長年不洗澡的味道。我驚愕之余,有些不快:“你有什么事?”   他聽見了,抬頭看看我,加快了數錢的速度,依舊沒說話。看樣子,他是怕一說話,數錯錢。   其實,那些錢并不多,大概就三五百塊錢的樣子。我正要請他出去,他卻開口了:“我想捐款。”   我又一次愕然。好半天,我才問他:“你要給誰捐款?”   “給殘聯,殘疾人。”   我明白了,我們這棟樓里有好多家單位,再加上剛搬進來,沒有任何門牌指示,連物業服務人員都有些弄不清。文聯殘聯一字之差,肯定是物業的工作人員給他指錯了地方。我又說:“這里是文聯,不是殘聯。”   他聽了,滿臉羞紅,一拐一拐地向外走去。   看見他的樣子,心里一顫,連忙站起來隨他走到門外,看見了立在門外的拐杖。   “捐款獻愛心是好事,我帶你去吧。”   話一出口,就覺得,這話好像不僅僅是說給這位捐款者,更像是說給自己聽的。   三   人流熙攘的候機大廳里,一班飛往紐約的飛機晚點了,一大堆外國人等在那里。   他盯著前面的那個外國老太太已經很久了,準確地說,是盯著老太太的小坤包已經很久了。   老太太彎腰在一個皮箱里找東西,小坤包滑落在背后也渾然不覺。他慢慢靠過去,剛要伸手。   老太太突然直起腰,轉過身來。他驚出一身汗。   老太太卻沖著他一笑,用手比劃著指了指地下的皮箱,示意讓他照看一下。還未等他有所反應,老太太已經向遠處走去。   回味著老太太的微笑,他身上的冷汗漸漸干了,心里卻覺得有一陣暖意慢慢升騰。   老太太回來了,用英語沖著他說了句謝謝,并送上一個燦爛的微笑。他聽懂了這句英語,也讀懂了老太太的笑容。   他從人群里出來,決定去外面曬曬太陽。   經過候機大廳的一張椅子時,他看到一個外國家庭,一家三口,坐在那里談笑。男主人搭在椅背上的上衣滑下來,露出里面的錢包。   他快步走過去,拾起上衣,毫不猶豫地將它遞給了那位男士。   驚覺之后的男士略帶詫異地看了看他,接過去,也沖著他露出了一抹溫暖的笑容。   他轉身大步走到外面,和煦的陽光剎那間灑落在他身上。   俗世之中,每一朵生命都鮮美如初。所不同者,有一些生命,需要輕輕拂去歲月的微塵,才能顯出他們當初動人的樣子。   [怦然心動]   小區里精神異常的拾荒者始終守候著年邁的母親,本身是個殘疾人卻拄著拐杖到殘聯捐款,意欲扒竊的男人終將裝有錢包的衣服物歸原主……這一幕幕情景多少有些匪夷所思,但是他們卻真實地生活在我們的周圍。在他們身上,我們感受到了親情的力量、慈善的真諦、浪子回頭的珍貴。當這些富有正能量的字眼和這些普通的生命聯系在一起的時候,我們讀懂得了文末的一句話:每一朵生命都鮮美如初。所不同者,有一些生命,需要輕輕拂去歲月的微塵,才能顯出他們當初動人的樣子。   【文題延伸】溫暖的一幕;最美的生命;那一刻令我感動……(小引)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輔導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南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q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